电脑窗口最小化后不见了怎么办?窗口最小化按键没有了怎么解决?

2022-12-23 14:23:37来源:咕噜财经  

电脑窗口最小化后不见了怎么办?

1、可重启资源管理器,先打开任务管理器;

2、在“进程”选项卡下,找到explorer.exe,并右击“结束进程”;

3、在弹出的提示中点击“结束进程”按钮;

4、此时除了任务管理器窗口,桌面上的图标,任务栏,或者其它程序窗口,都会不见,点击任务管理器的“文件”——“新建任务”;

5、输入explorer,并点击确定,来重启资源管理器。至此即可最小化不显示窗口。

那么,窗口最小化按键没有了怎么解决?

可以重新设置一下系统的设置,在桌面“计算机”快捷图标上右键,选择“属性”。

进入系统窗口,在左侧选择“高级系统设置”这一项。

选择“高级”选项卡,选择“性能”中的“设置”按钮。

选择“视觉效果”选项卡,选择“让Windows选择计算机的最佳效果”这一项确定,也能解决任务栏不显示最小化窗口的问题。

标签: 窗口最小化后不见了 窗口最小化 资源管理器 窗口最小化按键没有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