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5无限子弹怎么开启?生化危机7怎么修改无限子弹?

2022-12-23 15:08:40来源:咕噜财经  

生化危机5无限子弹怎么开启?

1.首先玩家进入游戏页面菜单上的"物品管理"界面,进入之后玩家去选择之前通关解锁的武器装备,武器装备可以通过闯关或者解锁人物条件获得相对应的武器装备。

2.然后选择自己所需要修改的武器装备进行物品升级,玩家需要把选择的武器各项属性升到满级才可以满足激活沙漠之鹰“无限药”的条件。

3.当玩家升级完所需要的武器属性后,然后退出页面菜单上"物品管理"界面,进入页面菜单上"额外属性"界面,玩家可以通过点数来购买“特殊物品”。

4.当进入"额外属性"界面后,去选择自己需要用“交换点”所需要购买的物品,选择开启玩家所需要兑换沙漠之鹰的“交换点”进行购买。

5.最后玩家需要用“交换点”购买完沙漠之鹰的"无限药"条件,然后退出页面菜单上"额外属性"界面,进入页面菜单上"特殊设定"界面,这样就可以控制"无限药"的开和关。

那么,生化危机7怎么修改无限子弹?

1.点击正常难度 打开游戏,进入生化危机7游戏,点击正常难度游玩游戏;

2.点击疯人院难度 正常难度通关之后就会出现疯人院难度,我们需要在通关一次疯人院难度;

3.解锁无限弹药 通关疯人院模式后,就会解锁无限弹药。

标签: 生化危机5无限子弹 生化危机5 游戏玩家 游戏页面 生化危机7怎么修改无限子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