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幽灵罗盘如何获得?dnf地狱求道者是大幽魂吗?

2022-12-23 15:12:40来源:咕噜财经  

dnf幽灵罗盘如何获得?

1、找拓荒者的盒子,用盒子上的物品合成,一个史诗大剑和一个魔法大剑(其他的道具都无法合成),基本就是别人刷的地方。

2、击杀【幽灵·罗盘】和【幽灵·罗盘】都有机会获得,奖励的物品数量在后期肯定也会随着等级和地图的变化而增加,也有可能直接获得。

3、每个地图都会刷新BOSS,击杀BOSS的几率很小,这个BOSS的话可以让玩家去打,他打的话比较容易打,只是要多打几次,比如在打几分钟的时候,他会把你击败,他的话直接走了,也就是说,玩家之后可能就没有击杀他了,所以不要着急,这样打才行,不然可能会出BUG。

4、这个地图有很多类似迷宫的地方,走过去打掉就可以了,地图上出现的一个个幽灵攻击手,玩家在击杀他的时候可以把他击败,直接给他发过的反应,一共就会一次可以多拿很多奖励,一次1000。

那么,dnf地狱求道者是大幽魂吗?

地下城与勇士大幽魂套指的是地狱求道者套,深渊窥视者套以及黑魔法探求套。

大幽魂8是指2防具(堕入地狱之脚、驱散黑暗短裤),3首饰(堕落世界树之生命、支配黑暗之环、执着的探求),3特殊装备(暗黑术士亲笔古书、暗黑术士的精髓、无尽地狱黑暗之印),需要再搭配3件其余防具(例如大自然3, 水果3)。防具、首饰、特殊装备,3套总共11件都和80级幽魂套类似,故而被称作大幽魂。

标签: 幽灵罗盘 地下城与勇士 dnf地狱求道者是大幽魂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