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黑暗剑在哪?黑暗之魂3最强武器是什么?

2022-12-23 15:29:19来源:咕噜财经  

黑暗之魂3黑暗剑在哪里?

黑暗之魂3黑暗剑获取方法是在高墙那块地方的第二处篝火下来,有个骑士加小兵,再下一层有两个小兵,再用梯子下去有个小兵。这层有个门需要钥匙,打开了就可以做电梯了,坐电梯下去就有吸魂怪。钥匙是传火那个像血源猎人那个npc给你。

必须到不死街捡到发青舌头他才给你钥匙

2、别和祭祀场大蛇讲话,然后得了王器直接去杀小德隆四王,杀完出现深渊大蛇,和它对话放完王器可以结吸魂鬼契约,然后交30个人性,就得到了黑暗剑和吸魂鬼套装

3、从法兰要塞外围篝火出来,有两个吸魂鬼,击杀他们就有几率获得,运气好就可以获得,然而爆率实在感人。

4、还有沼泽地里面一个(就是很多蛞蝓的毒沼泽),这三个黑暗战士爆率相当高,我反复刷了几遍,武器三把套装除了头基本都两三件了。

那么,黑暗之魂3最强武器是什么?

1、黑刀

就个人感觉是性能最好的刀,如果运用的好的话其打BOSS性能不输部分特大剑而且远强于其他刀。

2、晾衣长刀

又称晾衣架,最长的刀类武器。耗精偏高,但长度和各种质变的面板都高于打刀。但能获取的时间偏后,所以出场率不是很高。

3、鬼切与姥断

俗称鬼佬,唯一的成对刀,魂3这游戏成对武器不多,但都各具特色。比如鬼佬这对刀,就拥有刀类武器中的最高DPS,以及很无解的战技。

标签: 黑暗之魂3 黑暗之魂3黑暗剑 黑暗之魂3最强武器 游戏攻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