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陈州任务如何做?仙剑4千佛塔二三层怎么过?

2022-12-23 15:21:31来源:咕噜财经  

仙剑奇侠传4陈州任务如何做?

一、陈州:

天河、菱纱在城东、弦歌台右下,布庄董广号对面的一辆马车处,遇到一名任性少年景阳。

景阳是当朝尚书家的公子,肚中草包,却自觉画技,文采卓然。菱纱嘲弄景阳几句,景阳大怒,正要和菱纱拚一拚诗文,却被家里人招呼走了。

※触发期限:天河等人随怀朔、璇玑御剑至播仙镇后,此段不可再触发。

二、陈州:

城门附近的街边,景阳竟摆了一个字画摊卖画,围观者纷纷嘲笑他画的图丑。

天河、菱纱得知景阳的父亲被人陷害,丢了官位,且患上重病,没钱医治。景阳虽任性,却有一片孝心,想要赚钱给父亲买药。

菱纱愿意先借钱给他,相约到宝气钱庄取钱。

三、陈州:

宝气钱庄内,菱纱依约借景阳五百两。

景阳认定菱纱不可能无缘无故帮他,一定是因为对他心存爱慕。

菱纱恼怒之下,提醒景阳十年后连本带利还钱。

景阳一口答应,说道士给自己算过命,景家虽然从文,可从他这一代往后数代,必有一人成蜀中巨富,所以这点小钱他根本不在乎。

景阳一厢情愿地留下定情信物后离开。

那么,仙剑4千佛塔二三层怎么过?

进入千佛塔二层后,来到如图场景。在图中左侧,可以看到烛台灯芯未点亮,这里走近点亮一下,失去遂石X1,可以触发机关。

点亮灯芯后触发机关,千佛塔二层往三层的楼梯就恢复了。

剩下的就是常规操作了,一路上击败各个武僧,前往千佛塔三层。

在千佛塔三层,地上有雕刻图案的石板,慎重提示这是一种机关,走错石板会被转送到下层再来一遍。这里看看图案,找一找是否存在一种图案联通起来可以达到对面的,这里发现如图红线所示是可以的。

过了第一个石板后,前往中间的烛台点亮灯芯。

周围查看一下,点亮所用灯芯可以启动通往四层的楼梯机关。

然后通过第二个石板机关,就可以通过楼梯前往第四层了。

标签: 仙剑4陈州 仙剑奇侠传4 仙剑4千佛塔二三层怎么过 游戏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