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雷鸟人饰品如何获得?梦幻西游雷鸟人有哪些技能?

2022-12-23 15:37:52来源:咕噜财经  

梦幻西游雷鸟人饰品如何获得?

1.在NPC门派师傅处消耗300点门派贡献度兑换礼物时有一定几率获得;

2.在长安城(280,200)附近进入的国子监书库内找吴举人使用一定的翰墨套书积分兑换;

3.参与部分副本也有几率获得哦,例如红孩儿等。

4.一些其他特殊的活动(例如之前的兑换仙玉大转盘等等)或者跟其他玩家购买哦。

那么,梦幻西游雷鸟人有哪些技能?

雷鸟人有5个天生技能,必带技能(飞行、雷击、弱点土)高级雷属性吸收、奔雷咒。雷鸟人初始最高成长:1.173、初始最高资质:攻击资质:1200、防御资质:1200、体力资质:4200、法力资质:1920、速度资质:1440、躲避资质:1140。

雷鸟人参战等级45级、主要出现在大唐境外的狮驼岭、凤巢二层、西绸之路。雷鸟人天生技能数量多,炼妖合成容易出多技能的雷鸟人,低等级玩家炼妖的最爱。

雷鸟人多技能可以打高级技能、攻宠可以打高级魔兽要诀、高级必杀,高级连击、高级偷袭、高级吸血、高级神佑复生等。法宠可以打高级魔兽要诀、高级法术连击、高级魔之心、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波动等。

按技能数量和技能辅助需要来给雷鸟人打上魔兽要诀。给宠打魔兽要诀有几率覆盖掉前面已经打上的技能魔兽要诀。

标签: 梦幻西游雷鸟人饰品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雷鸟人有哪些技能 游戏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