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最强职业是什么?剑网3适合散人玩的职业有哪些?

2022-12-23 15:50:05来源:咕噜财经  

剑网3最强职业是什么?

剑网3中一共有16个门派可以供我们选择,它们分别是:衍天宗、凌雪阁、蓬莱、纯阳、天策、藏剑、七秀、万花、丐帮、霸刀、唐门、长歌、苍云、少林、五毒和明教。不同门派不仅有着不同的技能,其职业定位是完全不一样的。

霸刀:霸刀是一个近战职业,适合新手进行游玩,他不仅伤害和生存能力相当的不俗,而且还拥有三种战斗姿态可以切换,可以帮助我们自由的应对不同环境、不同类型的对手,大家感兴趣的话,一定要尝试一下哦!

藏剑:藏剑也是一个近战职业,他可以自由切换重剑和轻剑两种形态进行战斗,其中轻剑伤害虽然很低,我们却可以使用其突进技能来回风筝敌人,而重剑虽然有释放技能的前腰较长,但打出的伤害却很高,我们如果能学会自由切换两种形态的话,还是非常强势的。

明教:明教是一个刺客类型的职业,他虽然血量降低,容易被集火秒杀,但自身拥有高爆发的输出伤害,和丰富的连续控制技能,只要抓住机会,可以瞬间干掉对手。缺陷是对操作的要求较高,只推荐老玩家进行选择。

五毒:五毒是一个奶妈类型的职业,他的治疗能力非常强势,不仅技能拥有群体治疗的能力,被动也可以自动奶血量最低的人,不用担心手速跟不上导致队友死亡,除此之外自身生存能力也非常不错,凤凰蛊可以让自己拥有一次复活的机会,新手玩家千万不要错过了。

那么,剑网3适合散人玩的职业有哪些?

一、易水

推荐理由:易水是十分容易入手的职业,门槛不高,还是队伍中十分需要的存在,有良好的体力回复能力。

技能强度:奶妈职业,保证了全队的稳定输出,能够持续为全队加血和增益加成作用。在公会战和后期团本中都十分重要。

二、武当

推荐理由:十分适合团战的一个职业,有较强的远程控制能力让你战斗起来事半功倍,但是注意这一职业对属性有一定的要求。

技能强度:远程控制职业,适合新手玩家玩。这一职业技能均衡,控制能力十分好用,还有超高颜值,十分值得玩家选择。

标签: 剑网3最强职业 剑网3手游 剑网3适合散人玩的职业 游戏职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