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局营业执照年检流程有哪些?营业执照年审要交费吗?

2022-12-26 14:22:21来源:咕噜财经  

工商局营业执照年检流程有哪些?

1、企业年检已取消,改为企业年报。

2、企业年报时间:1月1号至6月30号。

3、申报方式在网上申报。 企业年报网上申报流程:

4、进入网站(原中国工商注册网)。

5、进入后选择您企业所属地区,企业所属哪个城市就进入哪个城市,或者直接进入省份。

6、进入工商企业年报系统。

7、进入后登陆工商企业年报系统。

8、进入年度报告在线填录系统。

9、选择要报的年。

10、开始填写企业基本信息。

11、然后填写网站信息。

12、填写股东信息。

13、填写资产状况信息。

14、按照提示填写完成,提交即可。

那么,营业执照年审要交费吗?

营业执照年检的话是不需要费用的,可以自己在网上申报就可以了,年检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经营场地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正副本,已年审过的前置许可证,法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上年度四季度财务报表,每年1-6月以前,年检是免费的。2015年企业年检已改为网上企业年报。不收取任何费用,纳税人自行在网上申报公示即可。具体公示流程如下:登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所在省),点击企业联络员备案。填好表打印出来加盖公章提交至所在区域工商部门,工商部门会反馈一个登录密码,最后在公示系统里面点击企业公示信息填报,输入登录密码,填好里面报表的内容提交便完成公示。

标签: 工商局营业执照年检 营业执照年检 营业执照年审要交费吗 企业年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