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艾露尼斯废墟在哪?魔兽世界燃烧平原怎么去?

2022-12-26 15:16:10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艾露尼斯废墟在哪?

7.0怎么去艾露尼斯废墟苏拉玛是要升到110级才能开放的地图,所以前期大家是没办法去的,当玩家升到110级之后达拉然会开启苏拉玛的传送门,可以直接传送艾露尼斯废墟。有小伙伴表示,在做苏拉玛任务时,被卡在了这个环节。任务名字叫传送侦测,找不到叫艾露尼斯废墟的地方。事实上,艾露尼斯废墟在山洞正上面,从旁边的坡可以绕上去。

那么,魔兽世界燃烧平原怎么去?

1.在荒芜之地坐标5.4,61的位置,有一条地图上没有标出来的小路。

2.沿着这条小路翻过山脊,就到了灼热峡谷。

3.在灼热峡谷34.8,84.4的位置进入黑石山内部。不过,最好是先去北边的瑟银哨塔把飞行点开了。

4.进入黑石山内部以后,沿着大熔炉的外环一直走,顺时针方向更近一些。

5.从大熔炉南边的出口,钻出黑石山,就到达了燃烧平原。

标签: 艾露尼斯废墟 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世界燃烧平原怎么去 游戏地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