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谱尼真身如何打?谱尼最后一条命能瞬杀吗?

2022-12-26 15:10:57来源:咕噜财经  

赛尔号谱尼真身如何打?

1、首先玩家要在游戏界面,选择谱尼真身再点击下方的战斗,就可以触发和“谱尼真身”的战斗了。

2、玩家在战斗开始的时候,要使用“嗜血”技能,能够给谱尼真身造成持续性伤害,同时少量恢复自己的生命值

3、在战斗中期的时候玩家使用“弑气法”攻击敌人,可以给谱尼真身造成大量伤害,可以用该技能消耗敌人的生命值

4、谱尼真身的生命值低于百分之二十五的时候,玩家要使用“血气之刃”技能,就能够打败谱尼真身了。

那么,谱尼最后一条命能瞬杀吗?

不能。

第六命:哈默慢慢打,(龙王波),注意及时补血,或用回避,若遇圣光气,就回避或补血,同时,蓝色火焰60回血也有效,能抵挡住;最好带个战斗探测器,(没有就用计算器),在最后剩约1500血时,强化哈默,必须用龙王灭碎阵大招(龙王波打不出双渡撕?普尼即刻满血到65000),打出MISS不怕,补血再打,如此反复,直到命中(扣1800-2000血量)谱尼命血65000.

成功灭谱尼

标签: 赛尔号谱尼真身 赛尔号手游 谱尼最后一条命能瞬杀吗 游戏界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