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6转任务如何做?热血江湖历练不够怎么办?

2022-12-26 15:26:26来源:咕噜财经  

热血江湖6转任务如何做?

1、热血江湖6转并不难,需要完成一系列的任务才能转职。

2、其实6转就是相当于升天,而6转的第一个任务升天一式,首先必须先达到等级115级五转角色,而且要有2000点的武勋值。

3、然后就可以去南林找月宫姮娥接升天任务。

4、接着在南林找到任务怪月宫姮娥影子BOSS,击败它得到任务物品,回去交任务就可以了。

5、最后就需要10亿游戏币和1000W历练,那么升天一式任务就完成了,这样就能转6转了。

6、如果要升天二式也是可以的,先达到升天一式,然后角色等级达到120级且拥有游戏币10亿两、历练500万、天机石50个,同时要完成升天二式的任务才可以。

那么,热血江湖历练不够怎么办?

吃点悟神丹,自己去多打点怪。 找别的玩家带,带到68级,还是要吃悟神丹,一直吃到68级,历练自然够学68技能,放弃55技能。 去做历练任务。

标签: 热血江湖6转 热血江湖手游 热血江湖历练不够怎么办 游戏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