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霸刀如何搭配?御龙在天霸刀和重剑哪个厉害?

2022-12-26 15:19:12来源:咕噜财经  

御龙在天霸刀如何搭配?

一、装备选择

武器:霸刀 副手:护心镜 戒指:物攻戒指项链:物攻项链 头盔:物防头盔衣服:物防衣服 裤子:物防裤子护腕:法防护腕 鞋子:法防鞋子。

装备的首饰选择物攻输出属性,武器选择霸刀,防具衣服选择物防,头盔选择物防,其他防具选择法防。属性加点建议力量。

二、装备宝石镶嵌位置

游戏中共6类宝石——仁义类、侠义类、魅影类、智慧类、明慧类和魅力类。

每一类宝石所对应的镶嵌孔位置不一样,紫色装备拥有3个镶嵌孔,可以镶嵌满3个宝石。

根据宝石的属性又分为攻击类和防御类

攻击类宝石只能镶嵌在武器、副手和首饰上

而防御类宝石可以镶嵌在所有防具上。

那么,御龙在天霸刀和重剑哪个厉害?

重剑是法术攻击,霸刀是物理攻击,看个人爱好,推荐重剑。

重剑的刺杀属于高重击,高闪避,高攻击,而且自身损失防御提升攻击,缺点是机动性不够,无法长时间的追击与逃跑。

隐遁系可以为团队带来的高攻击高机动性,自己还可以隐身,对付穿高法防的对手还可以使自己的法术攻击换成物理攻击,缺点是团队及大规模作战比较乏力。

霸刀职业亦是忠义霸者之象征,御龙游戏中霸刀武器技能的特色之一为提升角色体质和血上限,同时又是不错的物理攻击职业,因此建议加点为体质或者力量.

当然不同的点数分配和装备选择总能搭配出不同的效果,要加点就要加出特色嘛。

标签: 御龙在天霸刀 御龙在天手游 装备选择 御龙在天霸刀和重剑哪个厉害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