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周年庆是什么时候?dnf周年庆会送什么?

2022-12-26 15:35:10来源:咕噜财经  

dnf周年庆是什么时候?

dnf周年庆是每年的6月18-19日。每年的周年庆典是dnf最盛大的活动。

《地下城与勇士》是一款韩国网游公司NEOPLE开发的角色扮演2D游戏。

那么,dnf周年庆会送什么?

2022周年庆dnf赠送礼品1:14周年畅享大礼第一弹,开启获得1个+12、锻造8的本源武器。

2022周年庆dnf赠送礼品2:14周年畅享大礼第二弹,开启可获得一个神话随机罐和3个神话专属属性调整箱。

2022周年庆dnf赠送礼品3:14周年畅享大礼第三弹,开启可获得3个神奇的黄金增幅书和装备增幅券神秘礼盒。

2022周年庆dnf赠送礼品4:14周年畅享大礼第四弹,开启可获得欢乐代币券礼盒,梦想白金徽章礼盒和灿烂徽章自选礼盒。

标签: dnf周年庆是什么时候 地下城与勇士 dnf周年庆会送什么 韩国网游公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