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流光技能如何加点?天谕流光后期怎么样?

2022-12-26 15:37:49来源:咕噜财经  

天谕流光技能如何加点?

1、一念成神

这个技能是一个高额群伤害技能,流光会变身为女神,并对所有敌人造成伤害,是流光的爆发技能,所以玩家们要优先点这个技能。

2、一念堕魔

和一念成神的技能正好相反,这个技能更加突出的是控制效果,可以释放出强大的控制技能和伤害,值得点。

3、死神过境

这个技能是一个收割技能,尤其在团战的时候,这个技能非常好用,可以把残血目标都收割掉,抢人头神技能。

4、极光之触

这个技能可以锁定目标,可以为目标施加debuff,是我们流光作战时候的不二选择,开启爆发之前用这个技能,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

那么,天谕流光后期怎么样?

PVP模式

在游戏中流光寂灭系拥有全职业中最多的控制手段,因此在游戏后期在PVP模式中也是非常占据优势的,其中禁锢、沉默、定身、晕眩一应俱全,操作得当可以让敌人被控到死。除此之外衍光系技能的回复效果可以保证流光在战斗中的续航能力大大提升,因此非常值得喜欢PVP的玩家选择这个职业。

PVE模式

在游戏中流光后期在PVE模式表现的就有点逊色了,其强大的控制效果对于数量众多的NPC来说没有什么用,并且流光的伤害也不足,因此在后期只能通过“沐光之念”、“魂珠”、“魂域”、“追魂之魄”这些技能给队友提供BUFF加成和血量恢复,做一名辅助角色,因此也被称为PVE中的最强工具人。

标签: 天谕流光技能加点 天谕手游 天谕流光后期怎么样 游戏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