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第一人称卡牌动作《友尽对决》 5月30日登陆Steam平台

2023-05-12 10:49:39来源:搞趣网  

发行商Raw Fury和开发商Brainwash Gang宣布第一人称卡牌动作《友尽对决》将于5月30日登陆Steam平台,而主机版将在2023年晚些时候发售。

Friends vs Friends《友尽对决》预告:


(资料图)

游戏介绍:

不论是1v1还是2v2,速速加入战斗,在快节奏氛围中大闹一场!提升玩家等级,获得全新卡牌,加强已有卡牌,逐渐掌握一众脱线角色的独特被动技能。

好友照样来掰头:在1v1或2v2战斗中匹配世界各地的玩家,亦可直接组织私人比赛,与好友比拼。需要有人撑腰?那就邀请朋友来观战!

角色丰富迷人眼:超酷角色任君选择,各自都身怀绝技,合理搭配牌组即可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强大效果。

无需氪金真实惠:参与匹配战与限时挑战即可不断升级,获得全新卡牌和武器。

构筑牌组乐趣多:收集各类武器、陷阱和诅咒卡牌,通过升级提升其实力。

更新与季度内容:本体发售后也会持续更新角色、卡牌、地图和基地升级相关内容。

是谁能打又会穿:解锁让人眼花缭乱的皮肤和卡牌设计,酷炫装饰就要秀出来!

勤学苦练是正道:在人机切磋中尝试全新卡牌连击,磨练技艺,以备不时之需。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