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存利率破3如何存钱?哪里存钱利息高又安全?

2023-05-12 08:18:37来源:咕噜财经  

定存利率破3如何存钱?

1、对比不同银行的利率

定存利率破3时,储户可以对比不同银行的利率,尽量地选择利率较高的银行存,来获取较多收益,一般来说小银行的利率要高于大银行的利率,同时,不同地区的银行,其利率有所不同,可以选择去利率高的地区去存。

2、对比不同存款的利率

一般来说,银行的定期存款期限越长,其利率越高,储户在资金的闲置时间允许下,尽量选择时间较长的定期存款存。

3、十二存单法

每月将一笔存款以定期一年的方式存入银行中,坚持整整十二个月,从次年第一个月开始每个月都会获得不菲定期收入的一种储蓄、投资策略。

4、阶梯储蓄法

阶梯储蓄法是把现有的资金,按照金额大小分成若干等份,然后由低到高依次购买银行不同期限的定期存款,比如,储户有20万元,分成三份:4万、6万、和10万,同时,分别存成一年、两年、三年的定期存款。当一年的存款到期,转存成三年。两年到期,一样转成三年。这样两年以后20万元三份资金就都是三年的定期存款。

哪里存钱利息高又安全?

1、中国银行。中国银行在我国来讲它的控股及经营整体是非常完善的,存款的风险比其它银行的风险相比较小很多,甚至没有风险,它是我国六大银行之一。如果说在经营的过程中出现问题,国家自有办法尽快恢复如初。假如说中国银行倒闭,它达到一定额度或者是在一定额度内也会有全额赔付的规定。

2、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政银行也是我国国有的大银行之一,虽然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的比较晚,但是它的经营业绩非常良好,而且每个月的业绩保持也非常稳定增长的速度也快,非常的可靠、可信、安全。它的业务网点也非常的广,农村各个乡镇都有,存钱方便快捷,服务态度也比较好。

3、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存款是比较靠谱的,它拥有广泛的基础客户,它是一家在我国市场领先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它不仅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产品,而且也非常的到位,它还发布了多种信用卡,让大家能够得到更好的资金需求,非常受到广大朋友的厚爱。

4、中国农业银行。农业银行的网点都是国企金融行业的一部分,存款比较安全,其它的银行是根本不可比拟的。目前在我国的分支机构也属于前列,覆盖的网点网络体系和领先的信息科技势力,为全国亿万客户提供高效、方便、快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标签: 定存利率破3如何存钱 定存利率 阶梯储蓄法 十二存单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