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8 Pro什么时候发布?iQOO Pro和Neo有什么区别?

2023-05-12 10:44:16来源:咕噜财经  

iQOO Neo8 Pro什么时候发布?

目前已经官宣的消息是iQOO Neo 8 / Pro 系列手机 5 月 23 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剩下揭晓的具体内容的只有时间了。好了,一起等待那个时刻的到来吧!

毕竟IQOO NEO 8 Pro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其出色的配置和功能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在不久的将来,用户们就可以享受到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了。

iQOO Pro和Neo有什么区别?

1、外观上,两款手机采用了同样的屏幕,只是屏幕尺寸不一样,iqooneo尺寸为6.38英寸,iqoo尺寸为6.41英寸。另外在外观上还有稍微一点区别,不同于iqoo的大弧边设计,iqooneo采用的是玄月弧设计,背部独立的闪光灯也被和镜头模组放在了一起,而原本的隐藏多彩LED灯带也被取消了。

2、拍照方面,两款手机都是采用的后置三摄设计,由一颗主摄像头+一个副摄像头和一颗景深摄像头组成,区别在于iqooneo的副摄由1300万、f/2.4变成了800万、f/2.2的广角摄像头。iqoo的成像效果更好一点。

3、处理器性能方面,iqooneo采用的是10nm的骁龙845处理器,而iqoo采用了7nm的骁龙855处理器,在CPU性能上比骁龙845提升了45%,是历代幅度最大的,同时GPU性能提升20%,AI性能提升3倍。

4、续航方面,iqooneo拥有4500毫安大电池,电池容量比iqoo大,但只支持22.5w快充,而iqoo支持44w快充,充电速度更快。

5、iqoo支持NFC功能,而iqooneo不支持。

标签: iQOONeo8Pro什么时候发布 手机发布 智能手机 iQOOPro和Neo有什么区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