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融e借审核要多长时间?工行融e借是人工审核吗?

2023-05-12 08:42:43来源:咕噜财经  

工行融e借审核要多长时间?

工行融e借审批时间快则2分钟,慢则3-5个工作日。工行融e借审批时间是由申请人的资信状况决定,对于资信状况较好的用户,最快2分钟即可完成审批。对于资信状况一般的用户,审批时间就会久一些,需要3-5个工作日时间。

工行融e借是人工审核吗?

工行融e借并不是人工审核的,一般是由工行系统自动进行贷款资格的审核的。用户申请工行融e借是可以直接通过网银、手机银行来进行申请的,申请借款之后,系统审核完毕就会直接进行放款的。当然也不排除工商银行会对用户进行抽查,通过电话回访的方式来进行再次审核。

工行融e借是指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不过在申请时必须向符合特定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600元起借,最高额度80万元,额度可循环使用。贷款期限一般2年,最长5年。办理时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不同用户得到的授信额度不同。

用户在办理借款时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选择还款方式和时间,还款方式支持等额本息、等额本金、按期付息一次还本、一次性还本付息四种还款方式,支持提前还款。在还款时不能逾期,否则会产生罚息。

标签: 工行融e借审核要多长时间 工行融e借 申请人资信状况 工行融e借是人工审核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