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恐惧》“开场预告”公布 5月15日推出试玩

2023-05-12 09:41:31来源:搞趣网  

开发商Bloober Team和Anshar Studios发布了第一人称恐怖游戏《层层恐惧》(Layers of Fear)的“电影风格开场预告”,并宣布PC版试玩将于5月15日上午8:00 PT / 11:00 ET在Steam上推出(北京时间5月15日晚11点)。


(资料图片)

《层层恐惧》将于6月份在PlayStation 5、Xbox Series和PC平台(Steam)上发行。

《层层恐惧》“电影风格预告片”

关于这款游戏

所有的故事终会结束,即便如何扭曲和怪诞。画布。舞台。小说。这款以叙事为中心的心理恐怖体验游戏即将走向完结、谢幕和终章。准备好回到游戏中最后一次面对你的恐惧了吗?

画布等待着它的最后笔触。舞台需要它的主角。小说需要它的终章。是时候面对你的恐惧了。最后一次。

该系列在叙事驱动的第一人称心理恐怖游戏中留下了印记,在《Layers of Fear》中讲述了最后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该系列的巅峰之作是体验备受好评游戏系列的终极方式,其中包括《Layers of Fear》和《Layers of Fear 2》,以及所有DLC(包括最新的《The Final Note》DLC,将为你提供有关《Layers of Fear》故事情节的新视角),以及从未被讲述过的“作家”的故事,将游戏的所有情节联系在一起。《Layers of Fear》采用虚幻引擎5构建,支持光线追踪、HDR和4K分辨率,让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噩梦般的体验尽可能地身临其境和逼真。

Layers of Fear - 创作你自己的巨著

“你真正渴望的唯一珍贵之物……将它完成。”

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位名为“画家”的角色,探索一个堆满艺术品的维多利亚式豪宅。画家的精神状态就像画布上的旧颜料一样破碎和崩溃。在试图逃离过去的同时,你需要在不断变化的房子里寻找材料,完成你的杰作。

Inheritance DLC - 面对你的过去

“有人曾告诉我,我的家人精神错乱了……是时候结束这一切了。”

你将扮演画家的女儿,寻找答案。这座豪宅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你是否真正理解父亲所遭受的苦难?你愿意原谅他吗?这座豪宅有你想要知道的一切……如果你愿意重温过去的话。

The Final Note DLC - 更深入地挖掘真相

这个全新的DLC旨在更多地揭示画家、他的灵感和家庭背景。故事由画家的妻子所讲述。这个额外的叙述可能会改变你对第一部游戏中的角色以及他们行为的看法。

Layers of Fear 2 - 达成你的目标

“时间不等人,演员。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

你是在一艘远洋客轮上拍摄的电影的主角,但一切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探索这客轮,找出你为什么是导演(由托尼·托德配音)最新电影最佳人选的原因。你醒了过来,然后就听到了“开拍”的指令。但你会服从导演的安排吗?

灯塔篇 - 关联整个游戏系列

以全新主角“作家”的身份进入一座孤独而阴森的灯塔,发现一个从未被讲述过的故事,它将把整个系列联系在一起。那里有什么在等着你?只能自己去发现。

游戏特色:

- 探索令人惶恐不安的环境,破解怪诞诡奇的谜题,揭开第一人称心理恐怖体验的核心叙事。

- 三个痴迷于手工艺的主人公(画家、演员和作家)的不同故事交织在一起,创造出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

- 你会在《Layers of Fear》系列,包括所有DLC的细节中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 全新的核心机制以及额外功能将被引入《Layers of Fear》及其续作,因此所有章节和故事将无缝融合。

- 通过虚幻引擎5中完全重制,《Layers of Fear》支持光线追踪、HDR以及4K分辨率,让视觉效果更加逼真。

- 全新的Lumen系统为你带来最身临其境和最真切的恐怖体验。

- 由备受赞誉和屡获殊荣的作曲家Arek Reikowski创作的令人难忘的优美配乐。他谱写了一首宁静舒缓的配乐,为游戏增添了一层额外的紧张感,让你始终沉浸在紧张万分的游戏氛围中。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