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夜经济,吉林盛夏消费季全面起航 焦点要闻

2023-05-12 10:07:41来源:国际商报  


【资料图】

■ 本报记者 刘旭颖

中国商务新闻网夏日灿烂,烟火升腾。5月6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吉林省商务厅、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吉林省体育局承办的“2023吉林省5·6盛夏消费季暨点亮夜经济 绽放新活力系列活动”在长春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5·6盛夏消费季系列活动,是吉林省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坚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响应商务部“消费提振年”部署,接续“1·8消费节”、联通“9·8消费节”,精心打造的又一重磅惠民促销平台。

活动将持续至9月3日,历时120天,聚焦“盛夏消费季”和“点亮夜经济”两大主题,谋划夜间消费、文化传承、体育健身、大宗消费、生活服务、消费集聚6大板块,打造4大月度主题消费,开展“点亮夜经济 绽放新活力”“潮流新地标 消费新风尚”“夜间消费季 活力热度榜”“首届吉林啤酒消夏美食节”4个系列重点活动,创新推出各色消费促进场景。期间还将进行各类消费券发放、商家活力热度榜评选等活动,各市(州)同步开展,银联、商协会、商家全员参与,全面营造天天有促销、周周有节庆、月月有活动的火热消费氛围,为全省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惠享消费的盛宴。

吉林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负责人表示,本次系列活动从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出发,以全时空、全场景、全过程的夜间消费为开端,“吃、住、游,文、体、服,玩、乐、购”一体化推进,全面拓展消费时空,全方位创新消费场景,努力打造覆盖最广、体验最深、实惠最多、力度最大的一次消费促进活动,力求最大程度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商家的促销意愿,激发全省夏日多彩生活的新热度,为全省经济稳增长贡献力量。

下一步,吉林省商务厅将会同有关部门,协同各地区精心组织好系列活动,以最好的服务、最强的保障、最优的环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消费体验,切实把惠民、利企的好政策落到实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