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之王劳动节活动有什么?咸鱼之王最强阵容一览表

2023-04-28 13:21:39来源:咕噜财经  

咸鱼之王劳动节活动有什么?

劳动最光荣-五一活动将于5月1日0:00-5月14日23:59期间开启

惊喜工具大派送-挂机奖励、每日咸王、开启盐罐有机会获得道具「工具箱」;开启金、银盐罐有机会获得道具「金工具箱」-开启「工具箱」,有几率获得「金工具箱」

工具商店-有免费道具「工具箱」等各位大大前来领取!-开启「金工具箱」,有几率获得「扳手」,可以在扳手换购商店换购海量资源

扳手换购商店-通过开启「金工具箱」,获得「扳手」,换购海量资源 -限量供应鱼灵、白玉、万能红将碎片、随机红将碎片、金币礼包、精铁福袋、进阶石福袋等 -在扳手兑换商店中兑换稀有鱼灵,骇浪、惊涛限时返场,更有新鱼灵星驰!

新金色鱼灵星驰-雄州雾列,俊采星驰。

累充福利-累计充值达到相应档位,将获得对应丰厚大礼

五一福卡-购买五一福卡,每日可以领取一次丰厚奖励-活动结束后,七天内登录会补发未领取的奖励,错过的日子也可以补领-购买当天可以领取之前未领取的奖励

开启「工具箱」,有几率获得以下道具:金工具箱:3.0%(每50次内必出金工具箱)招募令:3.6% 普通鱼竿:10.8% 咸神门票:13.3% 宝箱:20.8% 资源:48.5%(精铁、进阶石等)

咸鱼之王最强阵容如下:

一、【吕布】主C阵容(适合主线、爬塔、竞技场等)

1、前排吕布、郭嘉,位置可以看情况互换;郭嘉依靠被动-冰计、天妒 挨打,冰冻敌人;而吕布在前排也更容易触发自己的被动-心魔,从而战力飙升!

2、后排华佗奶爸抬血,太史慈增加攻击,附带沉默;

3、诸葛亮5号位,看脸打出全体冰冻(极度看脸,适合卡关时搏一搏),也可以更换为马岱,蔡文姬,陆逊,荀彧等控制咸将。

二、【司马懿】龟息大师主C阵容(适合主线,每日咸王挑战等)

①前排司马懿、郭嘉,位置可以看情况互换;司马懿依靠被动-幽冥挨打快速释放技能叠加伤害,郭嘉挨打冰冻敌人

②后排常规控制加奶爸,也可以更换为马岱,蔡文姬等控制咸将。

③阵容主要依靠回合数的增加让司马懿叠加伤害,从而造成大量伤害。

开启「金工具箱」,有几率获得以下道具:扳手:10.0%(每15次内必出扳手) 招募令:8.3% 黄金鱼竿:8.3% 咸神火把:10.4% 宝箱:25% 资源:38%(精铁、进阶石等)

标签: 咸鱼之王劳动节活动 咸鱼之王游戏 咸鱼之王最强阵容 游戏阵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