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头条!“辽东小浆果消费季 蓝莓品牌网上行”在丹东启动

2023-04-28 12:10:43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为进一步提升蓝莓品牌电商附加值与影响力,打造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消费新场景。4月27日,“辽东小浆果消费季蓝莓品牌网上行”活动在丹东市天赐未来城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辽宁省商务厅与丹东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辽宁省乡村振兴局协办,丹东市商务局、丹东市乡村振兴局承办。辽宁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斌,辽宁省直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那志强,辽宁省乡村振兴局二级巡视员纪庆,丹东市商务局局长张美华,丹东市乡村振兴局局长刘志国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郭斌、张美华及丹东市蓝莓行业协会会长黄国辉分别致辞。京东集团、抖音、省邮储银行、辽宁卫视对辽东蓝莓上门服务、订制服务、深度服务进行了业务分享。京东集团将布局丹东市蓝莓产地仓及拓展销售渠道;抖音将为丹东市打造蓝莓采摘节等数字消费场景;省邮储银行将为丹东市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及数字化物流服务;辽宁卫视将通过新媒体推介丹东市蓝莓品牌。现场邀请了丹东、大连、抚顺、铁岭市蓝莓行业协会和供应链企业代表以及丹东市电商直播示范基地负责人。丹东市蓝莓协会代表与电商平台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约,平台与企业开展了洽谈对接。

活动将从4月延续开展至6月。活动期间,丹东市商务局将指导各地区顺应市场需求,不断拓展电商销售渠道,持续推进蓝莓品牌建设,推动丹东蓝莓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图文:商犇)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