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亚连技能有哪些?王者荣耀李白怎么玩?

2023-04-28 11:38:03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亚连技能有哪些?

被动技能:剑啸

一技能:流星斩

二技能:逐月闪

三技能:落日斩

王者荣耀李白怎么玩?

一、被动技能:侠客行

1、李白每次攻击敌人,都会积聚一道剑气,积聚四道剑气,就可以解开三技能青莲剑歌的封印。

2、李白可以通过野怪、英雄、士兵来积累剑气。当他积累第四道剑气时,就会有明显的停顿和打击感。

3、但李白攻塔时,却不会积蓄剑气。

二、一技能:青莲醉剑(将进酒)

1、李白的第一个技能是向指定方向连续两次冲锋。

2、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同时增加一道剑气。

3、第三次释放将回到原来的位置。每次发布的时间间隔为 5s。

4、在此期间,可以连接普通攻击和位移。

5、李白两个阶段的位移距离不同。第一阶段的技能更近,第二阶段的技能更远。

6、李白衣技能的第一次位移距离和闪现距离基本一致。

7、李白的二技能,可以穿过更厚的墙壁。

三、二技能:青莲剑阵(神来之笔)

1、李白以自己为中心化剑,组成了青莲剑阵。

2、青莲剑阵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3、青莲剑阵的外圈,不仅可以对单位造成伤害和减速,还可以降低护甲。

4、李白在刷野的时候,可以调整自己的位置,利用青莲剑阵外环的高伤害减甲,提升荒野效率。

四、三技能:青莲剑歌

1、李白在释放青莲剑阵的时候,根本无法被选中,这个时间比较短,他需要抓住这个机会。

2、李白的三技能青莲剑歌解开后,可以快速穿梭,斩击指定方向内的所有敌人五次。

3、攻击多个敌方英雄时,青莲剑阁的伤害会相应衰减,伤害由多个敌方英雄分担。

4、所以要把握好李白入局的时机,用两段一技能位移和调整大招的范围,就是尽可能的将伤害施加到敌人的核心C位。

李白在释放青莲剑歌期间,不可被选中。

标签: 王者荣耀亚连技能 王者荣耀手游 游戏技能 王者荣耀李白怎么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