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股票的交易规则有哪些?老三板股票容易卖出吗?

2023-04-28 10:05:25来源:咕噜财经  

三板股票的交易规则有哪些?

1、交易时间:每周的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转让委托申报时间为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之后以集合竞价方式进行集中配对成交。

2、交易制度:采用T+1交易制度,即投资者当天买入,次日卖出。

3、申报规则:股票买卖交易的计费单位是“每一股价钱”,即一股要多少钱。最少的变化单位为0.01,申报总数最少是100股,而且可以以1股为单位进行调整。

4、涨跌幅限制:股份转让价格实行涨跌幅限制,涨跌幅比例限制为前一转让日转让价格的5%。

5、委托方式:可采用柜台委托、电话委托、互联网委托等。所有委托指令均以集合竞价方式配对成交。

老三板股票容易卖出吗?

老三板股票不容易卖出,首先老三板股票并不是每天都能交易,其次老三板股票风险较大,主要是机构投资者交易,个人投资者交易比较少,所以并不活跃。

标签: 三板股票的交易规则 三板股票 涨跌幅限制 老三板股票容易卖出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