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核心6》官宣8月25日发售 实机演示公布

2023-04-28 10:43:14来源:搞趣网  

在去年的 TGA 2022 典礼上,宫崎英高、FromSoftware、万代南梦宫带来了《装甲核心》系列最新作《装甲核心 6 境界天火》,新作将在 2023 年内发售,支持中文。

官方现宣布,《装甲核心 6 :境界天火》将于今年 8 月 25 日发售,登陆 PS5、PS4、Xbox 及 PC 平台,此时距离 2012 年问世的《装甲核心 5》已有十年多的时间。

同时,官方还放出了一段本作的实机演示宣传片,展示了大量有关实际玩法的画面与内容。


【资料图】

游戏介绍:

《机战佣兵VI境界天火》将以FromSoftware多年的机甲游戏技术为基础,结合坚实的游戏性提供给玩家FromSoftware近年动作游戏般的突破性游戏体验。

动态的全方位战斗

玩家将操作机体,在广大的场地进行全方位展开充满速度感的战斗,并运用机体在路上与空中的机动力,迈向胜利。

可因应个别战斗型态的组装模式

玩家可藉由组装AC进行各式各样的游玩方式。根据零件选择,除了攻击方式外,动作以及战斗方式也将会带来变化。玩家可规划不同的独特机体战略来挑战不同任务。

与强敌来场紧张刺激的战斗

展开近距离到远距离,多采多姿的攻防战。打倒强大的敌方头目吧。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