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白马股?黑马股和白马股的区别有哪些?

2023-04-28 08:32:49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白马股?

白马股是指那些在市场上长期表现优异、回报率高、业绩明朗、低风险的有较高投资价值的股票。

通常这些公司都具有良好的成长性,财务状况稳健,其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和净利润增长率等指标表现较好,且白马股所处的行业一般有着广阔的市场前景和竞争优势,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白马股的投资风险相对较低,也具有较高的流动性,具有长期的投资价值,成为了许多基金经理和投资者的首选。

黑马股和白马股的区别有哪些?

1、业绩的增长方式是不同的

因为白马股是大众所熟知的公司,在市场上有很大的占有率,并且业绩一般都是很稳定的增长的,但是黑马股就不一样了,前期是不受关注的,关注度是不高的,市场竞争力是不强的,但是最后是会业绩爆发性增长。

2、规模不同

白马股通常情况下,规模都是很大的,所以有很多投资者看好它,并且很认可;黑马股因为前期是不受关注的,所以通常情况都是规模比较小,而且之前的表现都是很普通的,只有在受到短期的利好刺激,才会在后期爆发。

标签: 什么是白马股 投资价值 财务状况 黑马股和白马股的区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