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名中外的手游有哪些?耐玩又不氪金的手游推荐

2023-04-28 13:19:15来源:咕噜财经  

驰名中外的手游有哪些?

1. 方块爆破手

2. 大炮信使

3. 烈焰空战机

4. 3D天空战争

5. 无尽的王国

6. 灵敏机器侠2.0

7. 灰色空间逃离

8. 空间流浪汉

耐玩又不氪金的手游如下:

1、《原神》

《原神》这款游戏有超丰富的探索玩法,如果你是独自游历大世界,那么跟着剧情的主线走准没错,你可以在委托处接受居民的不同需求委托,在地图上采集苹果、肉类等送给居民们,他们会根据任务的难度回报你相应的游戏内奖励。如果你是和朋友联机玩耍,可以去地图上挑战不同元素形态的血条超厚的隐藏boss,隐藏boss掉落的材料会更丰富更稀有哦!感兴趣的话就来游戏中看看吧!

2、《以闪亮之名》

《以闪亮之名》是一款超级时尚的换装休闲手游,游戏结合了恋爱、刑侦、换装、建设家园的多重玩法,玩家可以在主线关卡中进行换装评分挑战,也可以去商业街的四个区域接取不同的代言任务,还能培养男角色卡牌来解锁与他的更多对话,如果换装换累了,到自己的家里睡觉也是不错的选择,你甚至可以在自己家里上厕所、洗衣服、健身、做饭,是不是一款超棒的耐玩手游!

3、《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这款游戏真的百玩不厌,很多玩家都喜欢那种和大家一起闯关的新鲜快感,因为人数众多,每一场对局的结局都充满了不确定性,也许你什么都不用做,就能莫名其妙跳到了第一名的位置。在游戏中大家可以通过升级和挑战奖励来解锁超多华丽的服装,有些衣服还有独特的光效呢!喜欢玩闯关手游的玩家们,《蛋仔派对》在等你来哦!

标签: 驰名中外的手游 方块爆破手 灰色空间逃离 耐玩又不氪金的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