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前期好用的物品有哪些?崩坏星穹铁道角色强度榜

2023-04-28 11:43:50来源:咕噜财经  

崩坏星穹铁道前期好用的物品有哪些?

1.在黑塔空间站的世界商店中,积分等级4可以获取开拓者的四星适用光锥【汪!散步时间!】、商店中还会出售一套四星快枪手遗器,可以用于过渡。

2.在雅利洛-Ⅵ的返利商店中,积分等级4可以获取四星存护光锥【我们是地火】,可以给三月七使用。商店中还会出售一套四星拳王遗器,可以供开拓者在前期过渡。此外,商店中还会出售强力消耗品【反物质立场生成器】的配方。以上提到的都可以优先兑换,其余养成材料则根据自身所需兑换即可。

崩坏星穹铁道角色强度榜如下:

T0 榜:

1、杰帕德:输出/辅助高额大招全体护盾(随时释放不消耗战技点),秘技可在进入战斗前增加全体的高额护盾

2、布洛尼亚:增伤型辅助,大后期强无敌,解控拉条增伤一步到位。

3、停云:增伤型辅助,多回合增伤及回能(依靠大招需要回能的角色必备辅助)普攻带附加伤害。

4、白露:回复型辅助,群休受击奶还附带一次复活队友的容错率。

5、景元:万金油顶级输出,可对群可对单10层神看的对单倍率,全游戏最高(需要停云和鸭鸭的辅助才更容易叠满10层神君)。

T1榜:

1、希儿:最高速角色,杀敌再动的特质让希儿面对群休战时输出也不俗。

2、阿兰:4星输出位战神,战技不消耗战技点这一点已经使他地位超然了(需要4合6命才能到达完全体)。

3、瓦尔特:老杨高贵的虚数属性,全游戏唯一的推条机制角色,带控制的同时输出也不俗。

4、爷本体:火主自带吉民高生存且获取容易。

5、彦卿:自带高额双暴,理论上的面板最高愉出。

6、佩拉:高出的易伤乘区。

7、娜塔莎:全游戏唯二的奶好,奶配合行迹点还能解控。

8、虎克:作为火属性输出位有回能周转率出色。

9、克拉拉:反伤流核心。

标签: 崩坏星穹铁道前期好用的物品 崩坏星穹铁道手游 崩坏星穹铁道角色强度榜 游戏角色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