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数款老旧合金装备系列游戏将登陆Steam

2023-01-29 10:06:13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

也许Konami在2023年新年寄语中提到的游戏就是合金装备系列。近日有消息称,多款经典的老旧合金装备系列游戏将通过Steam平台发售PC版。

上述消息来自于Oops Leaks,这位泄露者此前的信息还算可靠。根据他的介绍,他已经收到多种证据,表明Konami的经典合金装备系列游戏应该会在2023年内登陆Steam,只不过目前还不清楚登陆Steam的都有哪些版本和具体名称。

目前《合金装备5》和《合金装备5:原爆点》已经登陆Steam,但是在此之前的四款正统合金装备以及《合金装备:和平行者》都还没有登陆Steam。考虑到Konami正在复活该公司的游戏IP,加上《合金装备:重制版》的消息甚嚣尘上,也许该系列之前的作品登陆PC平台再次收割一波玩家,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直到目前为止,《合金装备4》都还是PS3平台独占作品。

标签: 合金装备 系列游戏 Steam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