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卡丢了能补办原来的卡号吗?工行卡补办原卡号要多久?

2023-01-29 08:04:12来源:咕噜财经  

工行卡丢了能补办原来的卡号吗?

通常情况下,若用户丢失的是储蓄卡是可以补办回原来卡号的,若用户丢失的是信用卡,信用卡挂失补卡是无法保留原卡号。其中,对于储蓄卡,北京、宁波、海南地区可办理本、异地卡挂失换卡不换号业务,内蒙地区可办理本地卡挂失换卡不换号业务,而其他地区则以当地分行要求为准。

因此,若用户丢失的卡片是用于接收工资的,建议用户及时联系单位相关部门更换卡号。另外,用户在办理储蓄卡换卡业务时,可一同开通“换卡无忧”功能,部分业务可自动移至新卡。

那么,工行卡补办原卡号要多久?

如果要求补办新卡但卡号不变,则需要等待7个工作日。补办新卡之前必须先挂失,7天后解挂,解挂后方可补办。也就是说,如果卡丢了想补办,但又想保留原有的卡号,则需要在挂失过去7个工作日之后,再跑一趟银行。

标签: 工行卡丢了能补办原来的卡号吗 银行卡号 工行卡补办原卡号要多久 储蓄卡换卡业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