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精金矿石哪里多?魔兽世界秘银矿哪里多?

2023-01-28 14:38:21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精金矿石哪里多?

魔兽世界精金矿石分布较多的位置有纳格兰199、虚空风暴152、影月谷122,这些地方有较多的富精金矿脉,玩家可以开采富精金矿脉获得精金矿石。

那么,魔兽世界秘银矿哪里多?

秘银矿在荒芜之地有很多,矿都在四周,围着地图转,很快就能采到不少。秘银矿主要分布在35到45级左右的升级地方,但是密度不大,其中阿拉希高地有47个矿点。

秘银矿石产地广泛分布在30-50的地图,所以在这个范围等级的地图是比较多的。比如费伍德森林、凄凉之地、菲拉斯、尘泥沼泽、千针石林、塔纳利斯、安格洛环形山、奥特兰克山脉、阿拉希高地、西瘟疫之地、艾萨拉、荒芜之地等地图。

阿拉希高地是魔兽世界怀旧服中银矿石最多的地方,一共有47个矿点,其余地方的矿点数目都小于阿拉希高地。

阿拉希高地47个矿点,诅咒之地38个矿点。艾萨拉38个矿点,凄凉之地37个矿点,奥特兰克山脉34个矿点,塔纳利斯32个矿点,辛特兰28个矿点,荒芜之地27个矿点,灼热峡谷25个矿点,荆棘谷20个矿点,西瘟疫之地16个矿点,菲拉斯13个矿点,燃烧平原9个矿点,悲伤沼泽8个矿点,石爪山脉5个矿点,希利苏斯、安戈洛环形山4个矿点,尘泥沼泽、玛拉顿、祖达克3个矿点,奥达曼、杜隆塔尔、嚎风峡湾2个矿点。

标签: 精金矿石哪里多 魔兽世界手游 游戏玩家 魔兽世界秘银矿哪里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