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三倍经验药水如何获得?dnf哪里有双倍经验药?

2023-01-28 14:18:04来源:咕噜财经  

dnf三倍经验药水如何获得?

1,玩家可以通过刷遗忘之地来获取五彩石。然后玩家可以前往NPC乔安处进行兑换三倍经验药。

2,如果玩家是心悦会员,每周一在DNF专栏可以领取两个三倍经验药。

3,在随机任务中玩家也可以获取三倍经验药,玩家还可以通过参与游戏活动抽奖获取三倍经验药。

那么,dnf哪里有双倍经验药?

1、决斗场获取:

每个可以进入决斗场了的角色,可以在决斗场NPC爱莎处领取一个“[1v1]向高难度挑战的任务”只需要获胜五次,完成后就可以获得一个账号绑定的二倍经验药水。

2、遗忘之地:

勇士们每日可以通过位于西海岸的NPC乔安.费雷诺处进去遗忘之地地下城,满25的角色可以进入,地下城共有五个区域,每个区域都会掉落不同颜色的转移晶石,不同的转移晶石可以在乔安.费雷诺旁的百宝箱处兑换不同等级可以使用的双倍经验药水。

标签: dnf三倍经验 地下城与勇士 dnf哪里有双倍经验药 游戏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