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摘帽条件有哪些?不够50万怎么开通科创板?

2023-01-28 10:34:55来源:咕噜财经  

st摘帽条件有哪些?

1、近两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不是连续为负;

2、最近一年净资产为正;

3、营业收入大于一千万,且满足赢利条件;

4、公司没有重大会计差错和虚假陈述,且不在证监会责令整改的期限内;

5、由上市公司提出申请,并获得深交所批复。

那么,不够50万怎么开通科创板?

不够50万是不能开通科创板的,但是,投资者可以和别人凑50万,或者借50万资金去开通科创板权限,其中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权限开通之前的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得低于50万,其中不包括融资融券所融入的资金与证券。

2、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3、个人风险评估等级为R4及以上,风险承受能力为C4及以上。

4、对科创板基础知识、业务规则及风险事项有所了解,知识测评不低于85分。

5、不存在不良诚信记录,不存在境内法律、上交所业务规则等规定禁止或者限制参与证券交易活动的情形。

标签: st摘帽条件 营业收入 不够50万怎么开通科创板 融资融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