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公积金办理流程有哪些?次贷人可以取公积金吗?

2023-01-28 13:37:25来源:咕噜财经  

企业公积金办理流程有哪些?

1、准备材料和证件;

2、到指定公积金中心现场办理现场登记。登记完成后公积金中心会发放“单位住房公积金登记号”;

3、如果需要通过银行划款的方式缴纳每月公积金费用;

4、公积金登记完成后,需要拿着公积金中心返还的表格、公章、法人章,前往开户银行签署公积金代扣协议。

那么,次贷人可以取公积金吗?

可以提取,要留着12个月的就可以。可以提取,但是不能全部提取完。次贷人公积金是可以提取的只要过完户拿到房产证都可以提取的。

公积金贷款后,且与银行签订提取公积金归还贷款合同。自第二个月开始就需要还贷了,纯公积金贷款则先扣主贷人的公积金,如果有补充公积金的,当基本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时,会扣除其补充公积金账户余额;待补充公积金账户余额也不够扣后;再扣次贷人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补充公积金。

标签: 企业公积金办理流程 公积金中心 次贷人可以取公积金吗 公积金费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