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什么职业最强?冒险岛职业推荐有哪些?

2023-01-28 14:36:12来源:咕噜财经  

冒险岛什么职业最强?

一、弓箭手

弓箭手的职业是最少的,只有6个,职业虽然不多,但都各有特点,箭神走的是远距离输出,古迹猎人适合喜欢刷怪的人,喜欢技能特效的人可以选择风灵使者,追求高段数高灵活性的就选豹弩游侠,喜欢连招系统的就选双弩精灵,实在不知道怎么选的,或者都想沾一些的可以选择神射手。

二、法师

大多数法师系职业移动速度都得到提升,瞬移技能多数时候是当作取消后摇或者躲BOSS攻击的位移技能用。如今的法系职业玩的大多数就是个技能特效,你喜欢什么样的技能效果,决定了你玩什么职业。

三、战士

如果想简单玩游戏的话,推荐玩恶魔复仇者、黑骑士。如果追求高攻的话,可以选择英雄、魂骑士、恶魔猎手,技能酷炫方面更推荐剑豪和神之子,喜欢以技术换取伤害的话,可以选择爆破手、战神、狂龙,走最强防御路线就选择圣骑和米哈尔。

四、飞侠

飞侠分两个流派:近战和远程。近身职业比较偏向全能的就是暗影双刀,刀飞这个职业可以让玩家在不太担心生存的情况下极力追求高输出,虎影更偏向于飞侠中的魔法师,喜欢连招的小伙伴就选择魔链影士。远程中,标飞适合喜欢简单暴力的土豪,而走技术路线的小伙可以选择夜行者。

那么,冒险岛职业推荐有哪些?

一:米哈尔

1.米哈尔是冒险骑士团的魂骑士教官,冒险岛圣地中的光之骑士团长,就职位而言足以体现出他的强大。

2.就目前版本综合而言,米哈尔被评为最强职业,他作为一名战士自然有着超高的防御力和血量而且不会被怪物所击退这就给了他站撸BOOS的资本,并且他的技能“灵魂之怒”:一定时间内只攻击一个敌人,伤害值大幅提升。这个技能加上他的被动可以无视怪物防御,这就使他拥有了超高的技能伤害。

3.他的主要技能是“灵魂抨击”对前方敌人攻击四次,最后一次必定暴击,并且可以使BOOS的增益持续时间减半。(虽然他没有双弩精灵那么高的段数,也没有英雄那么高强的爆发,但综合水平来说,这个职业还是很不错的。)

二:恶魔猎手

1.身为军团长的他肯定是有超强的能力的。他自身带有百分之20的BOOS伤害是天生打BOOS的能手,他和米哈尔一样有着超高的防御和血量,他有个鸦群技能可以回复血量,不过需要消耗恶魔精气,他的精气可以通过普通攻击获得。

2.四转之后的他也是十分强势的,主要技能是“恶魔冲击波”,这个技能有着非常客观的伤害,并且会无视敌方的防御力增加暴击率,攻击BOOS的话伤害会更高。

3.然后他还有个大范围的AOE辅助技能“鬼泣”,这个技能最多可以攻击十六个敌人,为什么说它是辅助技能呢,因为这个技能可以使敌人的防御力、攻击力、命中率减少,经验值获得量和物品掉落概率增加。就这几点而言还是很不错的。

4.当然他的技能这么强势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需要消耗恶魔精气。(后期他可以通过技能“无限精气”和超级技能获取足够使用的精气)

标签: 冒险岛什么职业最强 冒险岛手游 游戏职业 冒险岛职业推荐有哪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