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太阳井掉落有哪些?魔兽世界橙弓在哪个副本?

2023-01-28 14:28:26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太阳井掉落有哪些?

一、卡雷苟斯:掉落1个太阳之尘、2个公正徽章、3件T6护腕、任意1件其他装备。

二、2号布鲁塔鲁斯:掉落1个太阳之尘、2个公正徽章、3件T6腰带、任意1件其他装备。

三、菲米斯:掉落1个太阳之尘、2个公正徽章、3件T6鞋子、任意1件其他装备。

四、艾瑞达双子:掉落1个太阳之尘、2个公正徽章、1件T6护腕or腰带or鞋子、任意4-5件其他装备(先暗后火掉落5件,先火后暗掉落4件)。

五、穆鲁:掉落1个太阳之尘、2个公正徽章、1件韧性戒指、3件其他装备。

六、基尔加丹:掉落1个太阳之尘、2个公正徽章、4件装备,橙弓是额外掉落。

那么,魔兽世界橙弓在哪个副本?

橙弓是太阳井副本基尔加丹掉落的

掉落几率很小 此外橙弓没有任何的背景,正因为没有背景,所以喜爱橙弓的玩家给这把武器编了几个故事 此外橙色史诗级的武器很少。

标签: 太阳井掉落 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世界橙弓在哪个副本 游戏副本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