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优选怎么加入?美团优选团长挣钱吗?

2023-01-28 15:39:21来源:咕噜财经  

美团优选怎么加入?

1、打开美团app,点击美团优选。

2、在我的界面点击团长招募。

3、输入手机号、验证码、所在地区,点击立即报名成为团长,提交申请。

那么,美团优选团长挣钱吗?

1、进入美团-美团优选-我的-申请为团长-填写美团有优选报名资料,成为团长后,你就可以去发展自己的“提货点”,到小区附近的零食店、 快递 点、小超市、粮油店去聊这个事,当他们成为你的“提货点”后,每发展一个团长你就可以获得美团90元的佣金补贴。

2、除此之外,只要周边用户进入app或者小程序美团优选下单,只要“提货点”选择你发展的,购买的每个产品佣金都会返给你,你自己在“美团优选” 微信小程序 下单,购买产品选择自己的提货点,佣金也返给你,无需进货,0风险,会有美团专员为你配货,用户到你的自提点提货即可。

3、顾客平台下单 配送 到各位老板的门店,顾客来提货就给你分12%-20%高额佣金,相当于卖1000元的货就能拿到大约120-200元的佣金。在佣金比例不变的情况下,每个团长的收入也是不一样的。团长的销售额越高,所获得的佣金比例也就越高。

4、一般来说,只要团长努力推广,月收入3000元左右还是可以达到的。目前加入美团优选是不需要自己投入资金的,所以推广所获得的收入都归团长,相对来说还是赚钱的。

标签: 美团优选怎么加入 美团优选 美团优选团长挣钱吗 美团优选团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