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证50指数基金有哪些?上证50指数基金有哪些?

2023-01-28 16:42:10来源:咕噜财经  

北证50指数基金有哪些?

目前北证50指数基金总共有8只,在11月29日发行。分别是:易方达北证50成份指数、嘉实北证50成份指数、汇添富北证50成份指数、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华夏北证50成份指数、招商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南方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要注意的是这是首批北交所指数基金。

从募集规模上限来看,大部分北证50指数基金的规模限额是5亿元,而只有嘉实北证50指数基金并未对募集规模上限进行限制,从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中可以看到:在募集期内,投资者可多次认购,对单一投资者在认购期间累计认购份额不设上限,但如果基金单个投资人累计认购的基金份额数达到或者超过基金总份额的50%,基金管理人可以于募集期结束后采取部分确认等方式对该投资人的认购申请进行限制,以使该投资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数低于该基金总份额数的50%。

那么,上证50指数基金有哪些?

1、国金上证50

2、天弘上证50指数A

3、易方达上证指数A

4、中海上证50指数增强

5、博时上证50ETF联接C

6、建信上证50ETF联接A

7、工银瑞信上证50ETF联接C

8、万家上证50ETF

9、长盛上证50稳健收益

10、银华上证50指数分级证

标签: 北证50指数基金有哪些 北证50指数基金 上证50指数基金 上证50指数基金有哪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