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限额怎么改?工行超出限额怎么解决?

2023-01-29 08:01:18来源:咕噜财经  

工行限额怎么改?

【1】线下修改:用户可以携带银行卡及身份证前往工商银行就近网点柜台申请修改,将自己的需求告知银行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会帮助用户对限额进行调整。

【2】线上修改:可以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修改限额,找到“调整限额”的选项,输入要修改具体限额就可以了。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

①打开工商银行,点击转账汇款;

②进入之后,点击支付限额;

③进入之后,点击进入调整限额;

④进入之后,就可以更改限额了,调整完点击下一步;

⑤最后进行验证身份,验证成功转账限额就修改好了。

那么,工行超出限额怎么解决?

1、如果是二类卡或三类卡,则本身每天进出累计只有一万,一年不能超过20万,限额后只能将银行卡升级成一类卡才能大额消费。

2、如果是第三方支付方式被限额,如在微信上、支付宝上、云闪付上被限额,则可以通过手机银行上解除,操作路径是:手机银行-我的-安全中心-支付协议管理-快捷支付协议管理上操作,将额度调高,如果这样操作后无法调高,就只能去银行网点咨询。如图:

3、如果是信用卡限制大额消费,则一般情况下没办法解除,因为系统如果查询到投资者有套现的嫌疑,就不能大额刷卡,只能小额支付,可以试着去银行柜台,看能不能解除。

标签: 工行限额怎么改 银行工作人员 工行超出限额怎么解决 大额消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