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卡挂失怎么补办?工行卡挂失了怎么解除?

2023-01-29 08:21:29来源:咕噜财经  

工行卡挂失怎么补办?

【1】通过联网核查、待挂失账户信息核实无误且密码正确的情况下,可实时办理补领手续;

【2】通过联网核查、待挂失账户信息核实无误、余额小于等于5000元且卡下仅有活期主账户,可实时办理免密挂失补领手续。

【3】校验密码失败或联网核查不通过的需延时办理,7天后可前往任一网点办理补领手续。

银行卡补办的时候,换卡换号是当天可以拿到卡片的,若是要申请换卡不换号,通常会延长拿卡片的时间,再者是能不能申请换卡不换号,以银行规则为准。

那么,工行卡挂失了怎么解除?

不同类型的账户撤销挂失方法存在差异。

信用卡挂失后找回且未补换新卡可以选择拨打工行客服电话95588,根据语音提示选择6信用卡服务-9人工服务办理挂失撤销,或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信用卡到本地或异地任意营业网点办理挂失撤销;

储蓄卡或存折存单撤销挂失,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需与开户证件一致),挂失的储蓄卡或存折存单到、异地任意个人业务网点办理挂失撤销。

标签: 工行卡挂失怎么补办 工商银行卡 银行卡补办 工行卡挂失了怎么解除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