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防辐射产品有哪些?电脑防辐射挡板有用吗?

2023-01-29 09:54:53来源:咕噜财经  

电脑防辐射产品有哪些?

一、绿色电脑

实际上,“绿色电脑”是一种绿色产品,一般对其基本概念要求可以概括为:节约能源,降低消耗;对环境无污染,尤其是对人体健康无损害;易回收利用,资源再生。看来,“绿色电脑”并非是一个新概念,相反却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二、防辐射眼镜片

防辐射眼镜片就是在眼镜的镜片加工过程中首先在材料里渗和一些化合物介质可起到一定的滤波作用,加上在镜片上镀上相关的防辐射膜层。

三、网清茶

网清茶,又称“电脑茶”,对于长期处于电磁辐射中的白领人士,多饮网清茶尤为重要。网清茶是根据E时代office人群长期在电磁辐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特点,采用以湖北神农架原始 决明子 、 枸杞 子、桑叶、 菊花 和富硒野山茶等为主料,经过 现代 生物技术精心加工而成。它含有丰富的人体所需决明素(obtusin)、枸杞多糖(LBP)、β-胡萝卜素、维生素A、VC、VE、茶多酚(Camellia sinensis)等天然抗氧化物,能有效防治电磁辐射引起的电脑网络综合症,其味甘甜,气味芳香、口感香醇,是21世纪最具有特色的电脑网络保健品,被现代西方医学界誉为“辐射克星”。

那么,电脑防辐射挡板有用吗?

辐射挡板纯属玩概念,基本没用,因为根本没有权威部门对其有一个量化的评判标准如果你是个正常健康人,用不用都无所谓,最大的作用是心理暗示。

标签: 电脑防辐射产品 绿色电脑 防辐射眼镜片 电脑防辐射挡板有用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