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如何设置中文?无人深空有文明星球吗?

2022-12-02 15:41:13来源:中国创投网  

无人深空如何设置中文?

1、方法其实很简单,不管你是Steam正版还是无人深空未加密版,都可以直接运行游戏,进入游戏主菜单;

2、然后直接点击Setting设置菜单,接着在里面找到Language选项,之后切换为中文即可。

注意,如果你想要中文语音,也必须在设置里面找到语音选项,将默认的英文语音也切换为中文语音才可以哦。

那么,无人深空有文明星球吗?

无人深空里大多数星球都是不适合居住的资源星,热、冷、毒、辐射、全是水、无空气、下开水、火焰风暴、孢子风暴、暴风雪、护卫发疯,所以能找到一个适合居住的星球真的太难了,但如果能找到我想我一定会跳起来。

大部分星球上都有动物和高智慧生物,不过木有游戏只有三个高智慧生物种族,他们在星球上都有一些零散的居住所吧。你要想看到有高楼大厦满地人群估计不可能。

标签: 无人深空中文 无人深空游戏 游戏语音选项 无人深空有文明星球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