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电脑密码保护?怎么给文件上密码?

2022-12-02 14:19:59来源:咕噜财经  

如何修改电脑密码保护?

(1)、开机进入系统前,按F8,进入Windows 7的高级启动选项,选择“修复计算机”。

(2)、选择键盘输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员密码,需要输入;如果没有设置密码,直接“确定”即可。

(4)、进入系统恢复选项后,选择“Dell DataSafe 还原和紧急备份”。

(5)、选择“选择其他系统备份和更多选项”,点击“下一步”。

(6)、选择“还原我的计算机”,点击“下一步”。

(7)、选择正确的出厂映像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开始恢复系统到出厂状态。注意,在恢复过程中,笔记本需要连接适配器。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

那么,怎么给文件上密码?

1、如果要打开“Windows 资源管理器”,请单击“开始→程序→附件”,然后单击“Windows 资源管理器”。

2、右键点要加密的文件或文件夹,然后单击“属性”。

3、在“常规”选项卡,点击“高级”。选中“加密内容以便保护数据”复选框。

标签: 修改密码保护 电脑密码 修复计算机 怎么给文件上密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