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电源电压是多少伏?笔记本电压低会怎样?

2022-12-02 14:59:02来源:咕噜财经  

电脑电源电压是多少伏?

一般计算机电源输入电压是220V交流电,输出多种直流电压,+5V,+12V,-12V,-5V。

笔记本电源输入220V交流,输出19V左右直流电压(品牌不同,电压会有上下波动)。

所以计算机电源没有达到千伏这个数量等级,如果非要按照千伏来算,那输入电压是0.22KV交流电,输出是+0.005KV等等。

那么,笔记本电压低会怎样?

目前很多低电压笔记本是因为低电压的处理器,例如i7 功耗是17W,而标准电压是47W,发热量差太多了,功耗低就意味着本本可以更薄、外型可以做的更好。另外也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许多消费者不懂配置,看到i5, i7就以为差不多,低电压处理器价格也低一点,商家可以借此牟利。但是总体来说低压笔记本,更薄更轻便,散热好,对于不怎么玩游戏的用户是不错的选择。所谓低电压其实就是降低了功耗,散热的改进,更薄更轻便。至于缺点就是不适合玩游戏的用户。

标签: 电脑电源电压 笔记本电压低会怎样 笔记本电脑 输出电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