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众筹是什么意思?淘宝众筹产品有哪些?

2022-12-02 10:25:37来源:咕噜财经  

淘宝众筹是什么意思?

淘宝众筹是一种大众筹资或群众筹资的,用赞助+回报的形式,向网友募集项目资金的模式。

淘宝众筹利用其互联网和SNS传播特性,旨在帮助更多有梦想的人展现自己的创意,并以实物、服务等不同方式作为回报。项目成功后,你需要按照承诺向支持者进行回报。

那么,淘宝众筹产品有哪些?

科创设计:科技、家生活、设计师三个类目,主打潮流科技、黑科技等科技产品,以及居家生活用品和设计师设计产品。

文体娱乐:包括动漫、影音、娱乐、游戏、书籍、旅游、体育、教育、手艺人 8 个类目,主要是 IP 周边衍生品,旅游、运动健身等休闲娱乐,学习教育等知识众筹。

食品生鲜:包括食品、生鲜两个类目,主打预包装食品和生鲜产品。

公益其他:包括公益、其他两个类目,公益项目要求是淘宝公益的公益店铺,其他类目要求是非科创设计、非文体娱乐、非食品生鲜、非公益类的创新项目。

标签: 淘宝众筹 募集项目资金 淘宝众筹产品有哪些 食品生鲜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