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剑圣至宝怎么解锁?剑圣至宝和执剑泰斗有冲突吗?

2022-11-28 15:35:17来源:咕噜财经  

DOTA2剑圣至宝怎么解锁?

完成无敌斩得到十次击杀即可解锁这个形态,那么久会有小伙伴会问,是累积十次呢还是一次性十次呢,也就是单局十次呢,卖个关子。

答案是累积十次,而且经过笔者亲测,不管你是在一局游戏中取得胜利了还是在一局游戏中品尝到失败的滋味了,那一局都算一次。也就是无论输赢,只要你玩了,就算。

接下来,笔者还要说个题外话。对于这次的更新改动,剑圣至宝的主题为青龙的灵魂,首先不仅改变了主宰整天的色调,还把他的手从原先的人手到现在的龙爪,5根变成4根,还长出了龙爪一样的指甲。

而且他的武器他的剑也发生了改变。刀柄由原始色变成了青色,人物的衣服也由原来的色调改成了青色,眼睛散发金光,从人物的模型可以看得出来,人物添加了粒子效果。

那么,剑圣至宝和执剑泰斗有冲突吗?

dota2剑圣金刀,至宝和执剑泰斗有冲突金刀特效会被执剑泰斗动能覆盖 和至宝不冲突 建议买两个金猫 一个打上执剑泰斗动能 一个不打 想用执剑泰斗效果时换上打动能的金猫 不想用就换另外一个 我就是金猫打执剑泰斗动能 想用的时候换上

标签: 剑圣至宝 执剑泰斗 剑圣至宝和执剑泰斗有冲突吗 游戏武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