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锁屏密码忘了怎么解开?vivo怎么跳过密码打开手机?

2022-11-28 09:24:01来源:支点网  

手机锁屏密码忘了怎么解开?

1.多次密码输入错误之后手机屏幕上会显示手机已锁定,这时点击下方的忘记密码。

2.输入之前设置的密保问题的答案之后,点击手机屏幕上的验证密码的选项。

3.重置密码时输入需要更改的新密码,新密码需要验证两次是否相同,验证成功即修改完成。

那么,vivo怎么跳过密码打开手机?

1、在vivo手机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手机两侧的开机键和音量减键。

2、同时按压约10秒后,同时放开,手机会进入recovery界面,点击进入。

3、进入recovery界面后,在弹出的界面中,选择Yes--deletealluserdata。

4、选择Yes--deletealluserdata之后,再弹出的页面继续选择Rebootsystemnow

5、选择成功后,即可重新启动手机,即可实现vivo手机强制解锁。

标签: 手机锁屏密码忘了怎么解开 手机锁屏密码 重置密码 密保问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