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和活期宝哪个好?中国银行理财产品哪一个好?

2022-11-28 11:03:36来源:咕噜财经  

余额宝和活期宝哪个好?

【1】可支付领域:从可支付领取上看,余额宝比活期宝好很多。余额宝背靠着支付宝,不管是淘宝购物,还是其他支付都是可以支持的,而中银活期宝是无法在上述平台随意支付的。

【2】收益率高低:中银活期宝收益率是2.1%,余额宝最高收益率是2.2%。两者之间从收益率方面来看是相差不大的,中银活期宝和余额宝都是货币基金类型,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差别。

【3】投资门槛高低:中银活期宝和余额宝投资门槛都很低,都是一元就可以买了,也没有很大的区别。

【4】风险高低:两款产品都属于低风险的货币基金,基本上基金波动都是比较小的,基本上都不会损失本金。

那么,中国银行理财产品哪一个好?

1、优选:是代表中国银行优选的理财,省心省力。

2、现金类:是代表申购、赎回都十分的灵活,随时都可以用,流通性比较的强,一般都是活期为主。

3、稳健类:是代表中低风险的稳健投资,一般都是有产品期限是可以选择的。

4、进阶类:是代表多元投资,收益相对比较高,但是风险比较大的理财

标签: 余额宝和活期宝哪个好 中国银行 理财产品 中国银行理财产品哪个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