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海外推广是什么?如何在google上免费推广?

2022-11-28 09:02:56来源:咕噜财经  

google海外推广是什么?

谷歌推广(Google Ads)是目前海外推广中比较主流的推广渠道之一。利用关键词推广(谷歌SEO/谷歌SEM)可以让主动寻找您的产品和服务的客户找到您,适用于希望通过互联网推广和拓展业务的大小企业。

Google推广(谷歌推广)关键字广告是谷歌推出的基于每次有效点击付费的网上广告计划,可以让主动寻找您的产品和服务的客户找到您,适用于希望通过互联网推广和拓展业务的大小企业。

对于国内外贸企业来说,通过Google海外广告,可以将企业的产品信息向全球大部分国家的用户投放,为我们带来大量的询盘以及订单,是外贸企业进行海外推广的首选工具。

那么,如何在google上免费推广?

1、Google SEO(搜索引擎优化)

自己打造一个独立的外贸站,这个站要符合Google SEO规则,加上时用心维护,网站会被Google大量收录并获得关键词排名。至于具体怎么弄,此处省略一万字,不过,不懂可以百度或谷歌。

2、第三方网站发布

在一些英文网络媒介发布新闻,留上自己的网址或联系方式或网站名称。这些你发布的信息也会被Google收录并获得排名。

标签: google海外推广 如何在google上免费推广 推广渠道 关键词推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