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排名工具有哪些?关键词排名怎么做上去?

2022-11-28 08:58:14来源:咕噜财经  

关键词排名工具有哪些?

1. SE Ranking Keyword Rank Checker

SE Ranking是一款百分百准确的关键词排名追踪工具,适用于各种设备,能监控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网站排名位置,每天都更新数据。如果你想监控竞争对手的排名位置,可以添加10个对手进行追踪。

其他功能:关键词研究和分组、反向链接监控、社交媒体管理、网站审核、竞争对手研究、页面变化检测等等。

2. Traffic Travis

可以下载到个人电脑上的排名追踪工具,但不适用于Mac用户,免费版本最多可创建5个项目,追踪500个关键词。

免费提供其他功能:反向链接分析、竞争对手研究、页面分析。

3. SEOprofiler

功能没其他工具多,重在简单好用,追踪谷歌、必应和雅虎上的网站排名,提供关键词推荐。

其他功能:网站审核、反向链接分析、竞争对手分析。

4. Authority Labs

好用,能提供搜索引擎上的每日排名,帮助监控地区搜索结果和竞争对手的排名。

5. RankWatch

提供了一套有用的营销工具,排名追踪只是其一,能提供来自谷歌、必应、雅虎等177个搜索引擎的数据,包括全球范围内的排名以及用户选择的某地区的排名,还提供有价值的关键词推荐,以及邮件通知。

那么,关键词排名怎么做上去?

1、关键词要具体

一个网站可以有多个关键词进行优化,但是尽可能的避免竞争力太强的关键词,太过热门的关键词优化起来比较费力,而且优化起来的时间也较长。所以,企业想要快速提升关键词排名,可以选择具体的关键词,即长尾关键词,同时根据企业自身的产品/服务属,选择最佳的关键词。

2、关键词植入密度要适当

确定好关键词后,需要以内容植入进去,所以企业植入关键词需要一定技巧,不要能随意堆砌,或者生硬嵌入,一篇文章保持出现关键词2-3次即可。

3、保持植入关键词内容的原创

原创的文章内容不仅是用户的最爱,也是百度收录的最爱。所以,想要提升关键词排名,要确保优质的原创文章内容,最好能融入当下热门的元素,用户喜欢的热点,用户觉得有用的内容等。

4、网站的内部优化

网站内部优化也很重要的,因为选取的关键词在内页连接到首页,提高关键词首页排名中的权重,都是有着一定的关联的。

标签: 关键词排名工具 关键词排名怎么做上去网站排名 竞争对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